霜寒(我要学习!)

愿亡者世界没有论文

【穿越者聚集论坛观影】No.8

是《穿越者聚集论坛》的观影体。

一脚踩入冷坑,可恶,这么好看的文为什么没有人啊!(咆哮)

这是一个冷坑人吃不到粮最终无奈产粮的产物,第一次写文,ooc有,文笔差有,不喜请和平分手QAQ

虽然很想写,但是缘更,大概率是坑(目移),慎入坑,随时可能跑路哦。


观影人员:安室透,赤井秀一,啾君,博物馆。唐泽邦彦,工藤新一,灰原哀。

时间线:其实我还没想好,事实上我更倾向于不知道是什么时间线(心虚jpg)




【【楼主赤井秀一不做人:社畜你要不黑进警视厅看看今天有什么案子?我总感觉咱们比较像是被波及到的……就那种,随机投放炸弹什么的。】

【没有人能阻止我下班:你等我看一下....】

【没有人能阻止我下班:草……真的有....】

这下可好,我是真的要和社畜一起换号了。

也行吧………虽然说,有一点点不舍得这个混入主线的身份。

当然主要是不舍得与哀酱贴贴的机会。


啊——卡哇伊的哀酱,再见了。

【极限苟命的底层人员:你们不会在高速上吧?】

【楼主赤井秀一不做人:你说得对(死目)】

【没有人能阻止我下班:我刚刚从警视厅看到了部分资料,这个炸弹犯好像在炸弹里安装了窃听器,为了以防万一,我会靠边打双闪放缓车速。啾君跳车,剩下的事情我来做。】

【楼主赤井秀一不做人:你再说什么混账话?我扇你了嗷,我是会把同伴丢在这儿的人吗?!】

【没有人能阻止我下班:啾君听话,我是警察,明白吗?】

……

唐泽冲我笑了一下,眼睛怪亮的,他冲我做口型:别担心——

王八犊子,谁会担心你啊……我咬紧牙,恨恨地想。

……】


“我们是同伴,怎么可以抛下彼此呢?唐泽你是找抽吗?”山口秋有点难过又有点生气,尽管知道唐泽是为了保护他,但是对于唐泽做出的这种举动还是有点破防。


这算什么呀?自己把唐泽叫来,两个人约好了一起闯天下,结果跑路未半而中道崩殂?而且还是一人死亡另一个人跑路?你听听这是人话吗?


山口秋愤愤不平。


唐泽能怎么办呢?自己惹毛的猫猫只能自己哄啊。


唐泽刻意把语气放软:“啾~这不是当时情况紧急嘛,而且我还可以换号,你至少身体是个小孩子,作为大人当然要保护你啦。”


“可是我也可以换号!我们是同伴,也是家人,你怎么可以、怎么可以让我眼睁睁的看着你赴死呢?”


山口秋并不是不知好歹之人,他当然知道唐泽的做法是当时最好的选择,但是、但是……


不管可不可以换号,自己死亡是一回事,别人为自己而死又是另一件事了。


留下的人总是最难受的,不是吗?山口秋在来到这个世界之前,是车祸去世,只剩下他的母亲独自一人。猝然失去自己唯一的亲人的母亲,该有多痛呢?山口秋不愿想,也不敢想。


也因此,山口秋格外厌恶被留下,因为他知道这有多让人难受。


唐泽没有山口秋想的这么多,正如他所说,无论是作为大人还是作为警察,他都有责任保护啾君。


什么是警察呢?

日本警察入职的宣誓词有一段是“不受其任何约束,不因任何事恐惧,不为任何人憎恶,以自己的良知,履行警察职务,公平公正。”


虽然他来自种花,但单就这段词而言,他还是十分赞同的。

无论是哪个国家、哪个民族,无论是哪个人种、哪个地方,无论信仰什么,警察都应该是保护公众、维护正义的存在。警察可以说是维护民众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如果连警察都无法信任,那还能信任谁呢?


当然这也可能和他来自种花的思维有关……但谁让他现在是警察呢?


安室透看了看他们的氛围,突然插口道:“嘛嘛,难过的话,那就让自己更强好了。如果足够强的话,不就可以不用进行这样的抉择了吗?”


山口秋叹了一口气,没再继续揪着不放,而是说:“继续看吧。”


【【某无辜医生:我和底层君在车上了,报坐标,给你们送拆弹工具!】

【某无辜医生:诚惠三千日元,熟人打折哦~】

……

【极限苟命的底层人员:草看见死神了。】

【某无辜医生:风紧撤呼。】

【楼主赤井秀一不做人……嗯?!】

等等,你们回来啊——

我伸出尔康手,试图留下那两位的脚步,然而对方挥一挥衣袖,已经飘飘然远去。

【某无辜医生:工具已经放在你们车后大概两百米左右的位置了,自己想办法取吧。我和底层君底子都不算干净,也没有进主线的打算,所以再见啦~】

【极限苟命的底层人员:抱歉啦,我最多只能远程指挥了呢。】

【没有人能阻止我下班:那么啾君,拜托你先下车拿一下工具吧。】

【极限苟命的底层人员:拿到工具后,唐泽你可以先把外壳拆开来,那个比较简单,不用我说你也会的。】

【没有人能阻止我下班:你对我比我对自己更有信心(哽咽】

……】


“……为什么你们总是让我深沉不过三秒?”山口秋被新出来的画面吸引了注意力。


博物馆附和道:“确实,一到他们俩简直画风突变,直接从情绵绵生死离别换场到了黑帮兄弟沙雕救援。”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山口秋一直不会emo太久的原因,属实是论坛友友们骚操作太多啊!


底层君,灰医,你后退一步的动作是认真的吗?


唐泽揉了揉山口秋的头,温声道:“还生气吗?”


山口秋吸了吸鼻子,没说生气,也没说不生气,而是问道:“所以你那三箱菠萝啤什么时候给我?”


唐泽放下心来,笑道:“放心啦啾君,回去就给你买——不过你能喝多少,就要看你的监护人先生啦。”


什?山口秋瞳孔地震,唐泽你变坏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痛心疾首)


唐泽眨了眨眼,作为一个合格的社畜,这种文字游戏不都是基操吗?



超喜欢唐泽这种性格!(大声)

我写的时候总感觉我看过啾君和唐泽的前世……但是具体的我记不太清了,有友友能指一下在哪吗?回去补一下(头秃.jpg)

评论(28)

热度(55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