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寒(我要学习!)

愿亡者世界没有论文

【穿越者聚集论坛观影】No.9

是《穿越者聚集论坛》的观影体。

一脚踩入冷坑,可恶,这么好看的文为什么没有人啊!(咆哮)

这是一个冷坑人吃不到粮最终无奈产粮的产物,第一次写文,ooc有,文笔差有,不喜请和平分手QAQ

虽然很想写,但是缘更,大概率是坑(目移),慎入坑,随时可能跑路哦。


观影人员:安室透,赤井秀一,啾君,博物馆。唐泽邦彦,工藤新一,灰原哀。

时间线:其实我还没想好,事实上我更倾向于不知道是什么时间线(心虚jpg)




【“医生……你真的不觉得难受吗?”柯南突然凑近了一些,皱着眉道,“你的脸很红…呼吸也很急促。”

“有吗?"我这才意识到我心跳有些快呼吸急促,头还晕乎乎的,我扯了扯嘴角“不要慌,我觉得我现在状态还行,应该能撑到医院..."

滴滴——

我那便宜监护人那辆闪瞎眼的紫红色车辆闪了两下灯,我迟钝地眨了眨眼,胸口突然一抽一抽的疼。

卧槽!

我疼得一个激灵,险些仰倒过去,人却清醒了不少。

紧接着又是一阵强烈的痛感,我一把拽住一旁的柯南,力道大的柯南面孔扭曲。

……

怪了,我今天一滴酒都没有沾,也没有碰到什么能暂时解除A药效果的老白干。

难道说我这颗A药过期了?

不是吧不是吧,我今天真的要凉在这里?意义何在啊?

除了让哀酱得知自己做的药又害了一条性命直接自闭以外还有什么用处吗?

还是说又要出什么诡异的主线剧情了要那我做引子?

我在这边上演一个人的头脑风暴,那边两个则全速往医院那边赶。

“医生,能坚持住吧?”柯南忧心忡忡的问。

我倔强的伸出两根守住,比出了一个颤抖的耶。

其实我本来想比ok的,但是原谅我这颗因为疼痛混沌的脑子。

反正意思差不多,你看柯南瞬间就又无语了吧。

但是有一说一赤井秀一是真的--的一一秀--我快吐了--

前面是被颠得有些颤抖的字,现在我正常了,为什么呢?

因为我到了医院门口。

而且这事情就略有点玄幻,我他妈突然又不疼了。

现在正跟小侦探面面相觑。就怪无语的。

……】


灰原哀对山口秋的状况有所研究,但直面山口秋的发作,这还是第一次。


在她看到“除了让哀酱得知自己做的药又害了一条性命直接自闭以外还有什么用处吗”时,灰原哀紧咬下唇,死死的把眼泪所在眼眶里。


真是的,真是的。灰原哀想,都这种时候了,还想着她吗?


灰原哀有些难以想象,如果真的是自己制造出的药害死了自己的友人,她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会伤心吗?会绝望吗?会痛苦吗?会自责吗?会一蹶不振吗?


灰原哀只觉得浑身发凉。


山口秋看出了灰原哀的异样,也顾不得自己还在生闷气,抓住灰原哀的手,边摇晃边喊她的名字:“哀酱,哀酱!”


灰原哀抖了抖,终于从自己的思绪中回到了现实。


山口秋见她回过了神,认真说道:“哀酱,你不要多想。你不是说了吗?我这样子,是因为吃过很多次aptx-4869,身体产生了抗体。但是归根结底,还是因为组织啊。如果不是组织,这种药物就不会有诞生的机会,即使存在,也不会被用来杀人。”


山口秋轻轻蹭了蹭灰原哀:“所以哀酱,不要为自己的创造而感到自责。科学与研究从来不是坏事,那些用不法手段进行研究和为了伤害他人而使用的科学才是不对的。”


灰原哀静静地听着,半响,山口秋听到了微不可查的一句“谢谢。”


【我听着医生嘱咐猫哥最近这段时间忌口的东西,只觉得眼前一黑。

忌口食物中包括含酒精的食物,也就是说我得彻底和菠萝啤说再见了。

……】


灰原哀迅速的从懊恼中恢复过来,气势汹汹,堪比禁止博士进食甜品的样子:“医——生——都这样了,你还想喝菠萝啤?你有没有把自己的身体放在心上啊?”


山口秋吐了吐唇:“我最后不也没喝嘛……而且没有菠萝啤的人生是没有意义的!”


【“这不是你的问题啦,医生。”柯南咬了一口三明治,“说起来,真奇怪呢……总觉得我忘记了什么的样子……"

“我也是……"我想了一下,确实从昨天开始就一直觉得有什么忘记了。

“说起来,柯南你不带书包的吗?”冲矢昴拿出我的书包帮我放在了门口的凳子上。


坏了!作业!

我和柯南同时想了起来。

我看了看柯南,“你写了哪几门课?"“我就剩一篇观察日记,本来想昨天去玩一天然后晚上写的……你呢?"

“我就写了数学。”还是冲矢昴逼着写的。


柯南:....…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我迅速脑补了一圈以前很小的时候怎么对付老师的……然后想象现在这个班主任冷着脸对我说,“叫你家长来一趟。"

对不起小林老师,我想象不出来。

虽然想象不出来小林老师发脾气的样子,但是作业还是要补的。

……】


我们也想象不出来啊!


山口秋是想象不出来小林老师发火的样子,他们是想象不出来赤井秀一乖乖挨训的场景啊!


啊,也不是不能。


唐泽回想了一下冲矢昴给啾君热牛奶做饭打电话安慰等操作,面容微微扭曲。


好怪……再看一眼。


安室透则绕有兴致的构想了一下那个画面,险些因为自己的想象笑出声来。


不过……


安室透开口道:“啾君,作为一个小学生,还是要好好学习写作业的呀。”


山口秋有气无力的应了一声。他已经不想说自己其实是一个成年人这个事实了。小学生嘛,写作业就写作业呗。


摆烂,就是这么一瞬间的事。



最近几章简直信息量爆炸,啊我也懒得改了,有不一样的就当我私设好了2333


讲真本来我都想因为军训这几天请个假缘更来着,结果我写完就差发的时候通知我们明后天就可以回家了,我直接:!!!

快说谢谢!啊啊啊家人们我真的好激动啊!


评论(16)

热度(4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