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寒(我要学习!)

愿亡者世界没有论文

是的,我和我家床有两个孩子

提及的b站视频指路:BV1wk4y1x74K

从b站上看到一个矩形×菱形的奇妙cp,我:?

别太荒谬。

然而我没想到评论区更群魔乱舞,例如阳光开朗动能和内向社恐势能,例如遇到水就会把爱喷涌而出的氧化钙,例如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矛盾的同一性和斗争性,例如互相成就的呼吸作用和光合作用,再例如既能被物理化学公式填满又能被人文为所欲为的np总受all地。

我:???

很担心评论区里磕这些cp的人的精神状态。

看了一圈感觉还是数理化、理化生的比较多,气抖冷,是我们纯文没有纯爱吗?!

然而我一时半会还真想不起来,第一时间想起来的cp竟然是我×床的cp。

嗯,是的,我其实磕我和床的cp。

在每个节假日,每个周末,我的室友们都会出去玩。然而每次她们邀请我,我都会含泪拒绝:对不起,我无法离开我的床,我的honey。

室友们:?

我(趁宿舍里没有二刺猿):是这样的,我和我家床,可是纯爱啊!

室友们:??

我:我甚至已经和我家亲爱的有孩子了,还是双胞胎呢,一个叫夏被,一个叫冬被。我们原没有这样的缘分,是那年杏花微雨,我用钱财苦苦哀求,才从恶婆婆手中娶得了貌美如花的床,还带着两个孩子进门。

我:可惜这两姐妹长得甚是相似,我实在分不清,所以只好在夏天随机翻牌子选一位侍寝,再在冬天由我们三个大被同眠。至于我的正牌女友床酱?哦……(笑)床酱天天被人家压着,大概也会被我坐累吧。前些晚上,我起夜时,还能听到床酱不堪重负的呻吟声……哦,我真该死,但这真不怪我,美人如斯任君采撷,试问哪个大学牲能忍住呢?


哈哈哈大学牲哪有不疯的,不就是6000+3000+3000+800多开头的作业和一串即将开始的考试月吗,床酱——你快把我带走吧床酱——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呜呜呜——


平等的在每一个编不出论文的凌晨发疯。

评论

热度(9)